之前看過一部電影 賴家王老五 Failure to Launch,印象深刻的不是男女主角,大帥哥 馬修麥康納Matthew David McConaughey,或是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(慾望城市),反而是旁邊的男女配角,賈斯丁巴森 Justin Bartha(國家寶藏)跟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
講Zooey Deschanel大家一定很陌生,這名字真難念,他就是賴片中拿槍要打鳥的怪怪女室友。這幾天他突然在PTT的電影版爆紅,主要原因是她飾演金凱瑞新片 沒問題先生 (YES MAN)中的女主角,據說超正的。

 


為了發揮實驗的精神,特別google一下她的圖片,怪怪隆叮咚,正翻了。

 

 

zd1.jpg

 

 zd2.jpg

zd3.jpg

 

 zd5.jpg

zd4.jpg

 

 

zd6.jpg

 

zd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