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之前辦過一次國中同學會

先去吃個飯,之後再去撞球間晃一下,然後散場

可是在撞球間的時候,蘇同學的手機有借給亓同學

蘇同學先走了,想說我住的比較近,亓同學就把手機就先放我這

隔天我就打電話給蘇同學,要還他手機

約在他家附近的7-11

奇怪,也不是我跟他借手機的,怎麼是我跑到他家旁還給他

不過也算了,也不會說太遠

到了7-11,沒看到他人,反而是他弟弟下來拿

這就怪了,自己不出現,反而是叫弟弟出來拿手機

 

 

最近又有個類似的事情

在網路上有人寄信要跟我借本書,說要查資料

就約在某某捷運在附近

我想說好了,借個書也沒什麼,就當幫他一個忙

 

但我想說,可以先問問他住在哪,取一個對我們都近的地方

我就跟他說我住在松山區,你住哪阿?

他也沒回答我,就說:我工作地方在某某捷運站

原本我都準要要騎車送過去了

但後來想想不對阿

他要跟我借東西,為什麼是我自己送到他工作的地點?

這個好像怪怪的

 

那會不會這次我把書送過去給他

過一陣子他要還我書了,我自己再到他上班的地點拿

越想越奇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