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到民權國小拿的(回母校XD),因為是下午去拿的,排隊的人還挺多的。我還走錯教室,還好重排後速度還挺快的,而且看到以前小六的班導,之以前的樣子差不多,就是頭髮白了點。

 

好笑的是,傍晚騎摩托車在我家旁邊的圓環,這個人好眼熟阿,帶著兩個小孩,還有太太,咖啡色的衣服,好像我之前在百佳泰的老大Eric,越看越像,還騎著車尾隨他,還被發現XD 他一定覺得這個人很奇怪,幹嘛要盯著我瞧。

 

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在繞回我家經過金石堂的時候,有個穿著西裝在Mister Donut點餐的人好眼熟,這不是之前約我面試的南山人壽業務嘛!哈哈,真辛苦,星期日晚上還在為工作努力打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