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駕訓班繳錢,教練說:既然來了,那今天就順便開始學吧!哈哈!雖然沒有什麼心理準備,反正就硬著頭皮上了,學開車應該不會很難吧!



一開始教練先給我一張武林秘笈,然後給我看一些汽車介紹的影片,接下來就直接上車了。今天學的東西不多,發動,換檔,自排果然很簡單,還有倒車入庫。記住秘訣,右轉一圈半,左轉一圈半。



學到一半的時候,教練突然說,又另一個學生來了,一個女生,飄逸的長髮,貼身牛仔褲,小露香肩,她說她已經學了一個禮拜了,那算是我的學姊。教練有些事情先離開一下,就先由她示範開車要領給我看。可惜阿!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沒過多久,教練就叫我自主練習,然後我就看著教練很仔細的跟那個女生一對一練習,沒關係,我也習慣了。



練到約11點課就結束了,一樣有交通車送回家,開車的也是駕訓班的教練,看起來不到30歲,是裡面最年輕的教練。一路上我就跟他閒聊,到了一個點要接準備上課的同學,靠!又是個正妹,一上車就覺得車子裡充滿了清香。車子開開開,到了我下車的地點,同樣又有個女同學上車,很清秀的女生。



有沒有駕訓班都一堆正妹的八卦阿!駕訓班教練真是個爽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