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約莫2040的時侯,我在三民圖書館悠閒地看書,突然櫃檯那邊一陣吵雜聲,一個約60歲的阿伯要借書,但是被櫃檯的工作人員拒絕,因為在閉館前30分鐘就已經停止借還書。

阿伯很不爽

就開始打1999申訴,還說什麼要找郝龍斌、議員之類的,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,我旁邊的一個女生不爽,大聲地吼:不要吵了啦!

阿伯被嗆變得更不高興,一直說:我繳稅為什麼不能在圖書館借書,2100閉館前應該都可以借書阿!!!我找書找了20分鐘,為什麼現在不能借書?!?!


我本身很常去圖書館,相關的借還書規定其實在網站上都有

http://www.tpml.edu.tw/TaipeiPublicLibrary/index.php?subsite=chinese&page=common-offdate.php


五、申請借閱證及借、還書在閉館前30分鐘停止受理。

再者,約2020時館內也會廣播,借還書的櫃檯旁也會相關提醒的規定。


搞成這樣,真的很難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